close
久違的怡來台北,好久前就連絡說想見個面,吃個飯,聊聊天,順便讓我看看她的可愛女兒...
心裡充滿期待今天的到來...

見面後,一切都很愉快,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,也聽聽怡跟富的女兒經!

只是到後面的發展有點意外,因為富竟然開始推銷起直銷的產品!
老實說,我覺得有點難過,但又不方便明講,只能用很多理由推托...
我們可以只是單純的敘舊嗎?
不太喜歡這種帶有利益的目的,這讓我覺得一開始你跟我聊的內容就像是為了最後的鋪陳似!

等他們離開之後,我覺得有點不舒服....
朋友不能只是單純敘舊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