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接到羽的來電,告訴我洵又出狀況了...
還是洵請羽跟我說...

心裡揪了一下,可是我知道孩子是想要我跟他聯絡的,所以才會請同學來電....
趕緊去了解狀況,看樣子,開庭後免不了又要回到感化機構...
在電話的那頭,我可以深深感覺到孩子的徬徨跟逃避,可是我卻只能在台北隔著手機盡量勸他要出庭...
忍不住還是念了他一頓,即使知道這樣也於事無補...

回家在捷運上,我得眼眶紅了又紅,就是不讓眼淚掉下來!
想到過去的種種,深刻的無力又出現在心頭...

晚上羽又來電,報告他跟洵勸說的結果...
聽羽提到,其實洵想回頭,卻找不到人拉他一把,這句話讓我的心真的又酸又痛....
因為我完全使不上力,也知道自己根本沒有力量.

只好再連絡洵的姐姐,請他跟爸爸再勸勸洵了!
電話中我也聽到姊姊的無奈,面對弟弟這種周而復始的狀況,
相信她跟爸爸也是心力交瘁了!

現在只能祈禱孩子自己能想得更多一些,能夠開竅更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