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接到羽的電話,說洵隔天要出庭,也確定會進到感化機構...
我想,這也許對他來說反而比較好吧!
至少有人可以管束,不用擔心在外有任何的狀況...
我知道裡面的管教方式是很不同的,但是真的很希望能讓他有再重新省思的機會...

洵的本性是很善良的,也很重感情,從他對我的態度中可以深深感受...
雖然我知道自己鞭長莫及,也許就算在台南也幫不了太大的忙...
至少,我盡力讓他在小學階段沒有完全放棄自己跟別人,
希望這個種子將來有天能發芽,甚至成長茁壯!

其實,洵很幸運,不僅身邊有個會關心他的羽,是個令人感到窩心的同學,
還有一個好姊姊,只是他還不懂得去珍惜....

對洵,我只能祈禱上蒼,讓他能在將來的一天真正成熟懂事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