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今天,我....正式邁入了而立之年!
在此時此刻,感覺有點複雜,有開心卻又有點失落...

開心的是,人生又邁入了另外一個新的階段,至少在數字上是如此!
失落的是,雙十年華所代表能恣意揮霍青春的時代已經真正的結束了!

今年還是收到了來自台南與身邊朋友們的祝福,我想我還是很幸福的!
所以我想把這份幸福傳遞出去,傳到目前正在受水災之苦的地方....
這是個小小的發願,但是相信還是有所發揮功效的地方.

我希望在三十過後的自己,能夠更成熟,更能獨當一面,
更重要的是可以好好經營自己和生活.....

生日快樂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