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剛開始有了秋意,馬上就體驗到多事之秋....

最近讓我壓力指數急速上升的,莫過於班上孩子感染了A型流感與H1N1....
短短一個多禮拜就出現了好幾個病例,
幸好只有一個是在學校發燒,第一節馬上被家長帶去看醫生....
上上個禮拜連續幾天都健康中心報案例,第一次那麼不想見到護士阿姨的臉啊~
但心裡更憂心的是會不會全班停課?雖然未達標準,但天天去學校都有壓力....
一大早手機響就很害怕,因為那就代表又有孩子發燒請假了!

不過,我真的很感謝熱心的副學年雅文跟班上的家長們!
雅文不吝得把他自己的處理經驗通通告訴我,還一直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....
還有班上的家長們並沒有給我任何的壓力,讓我可以全心全意的做好班上的防疫措施....

經過一周緊迫盯人的要求全班量體溫.消毒跟戴口罩,總算沒有人再繼續生病了,
停課的孩子也陸陸續續都回來上課....
心裡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暫時放下來,只是防疫的工作還是不敢鬆懈!
現在只希望孩子們都可以健健康康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